突然有种“我果然还是可以做到把内心想法说出来的”的感觉,手动拜拜。翻到自己lof这里的负能量,觉得自己太过偏激了。现在四周都是黑糊糊的一片因为停电了也没有空调,很热,皮肤上一层薄薄的汗。我懒得把床罩掀起来就干脆睡在沙发上。除了纹路不舒服以外还是蛮爽的。刚才用铁盘子(没有平底锅我悲伤)煎了牛排吃(其实是一个小时前的事),很好吃,真的,因为是事先搞好了的速冻牛排哈哈哈哈哈。现在外面有摩的的声音,还有尖利的车喇叭声。我拿了冰酸奶放在脖子上。冰箱已经不怎么冰了,我还是想钻进去。浑浑噩噩过了二十多天我突然想干点什么。因为视奸了一些可爱的女孩子的微博,被里面日常/画/文章轻易打动了,我觉得做人还是要积极向上的,毕竟人生苦短,中考成绩也出来了,考得不差但是还是整个人都很抑郁。楼下有一些我不知道怎么评价的青年还在街上游荡玩耍。现在两点半了快。突然非常想读书。今天看完电影。短短五天不知不觉玩得钱包瘦了很多。觉得又开心又不开心的。还是难不谈米米(doge)心脏总被萌到碎掉,刚才干了件比较卑鄙的事情得到了张英米小黄图,有点开心。然后很困了我也不知要写什么,明天要在家人没回来之前把公寓收拾一下感觉油烟味呛得窒息。烧焦的餐具也要丢掉。

还有要洗个脸。我等一下去把空间的长日记复制过来,比较说说还是发短点好。


评论